close

這趟旅遊由來已久。早在很久很久之前,我跟從國中結識至今的好姊妹們就一直念著, 如果能一起去出國玩一定很有趣,最好是在大家都還沒有結婚的時候,因為這樣才能自由地去玩耍。想不到念著念著,我們一個一個全都成了人妻了,這一團再不揪,若是之後誰又添了小寶寶,恐怕就更難成行了。

 

小花的老公張老闆總在各種聚會的場合,不斷的嗆聲說,聽我們講了近10年要一起去玩,從沒成行過,行動力很差怎樣的。我們哪能讓人這樣瞧不起啊,就在2008720日要出發去小魚跟Tim訂婚典禮前,終於橋出大家都可以的時間。當然時間、地點都是我們後來才知會當天的新郎新娘,還好他們配合度很高。我們就這樣穿著伴娘服,邊化妝邊把這次旅行的大綱給敲定了。

 

1.旅行的總召就決定是張老闆了,畢竟沒有他的嗆聲,這一團是不會成行的。

2.地點決定日本的京都,再搭配鄰近的神戶跟大阪。

3.交通方式,既然我們有八個人,那就租車吧,既可以省去行李提來提去搭公共交通工具的麻煩,大家一車玩更有   旅行團的感覺。

4.住宿,基於預算考量,大致上是二晚好的飯店搭配二晚普通的飯店。

5.基於本團有二位女性團員,平日即有拖拖拉拉的惡習,遂定下規矩,若是早上集合時間遲到者,得負責當天的午餐。在日幣不斷上漲的壓力下,這項處罰應該可以確保大家都準時。

 

 

機票跟飯店都是張老闆幫大家搞定的。本來張老闆欽定我當他的行政助理,但是我聽說在他手下做事不簡單,訂不到餐廳,不可能!!多打一次電話、二次電話、三次電話,總會有人剛好取消讓我們碰上,訂飯店還有租車等情形也是比照辦理。聽到這,我馬上就夾著尾巴請辭助理之職,畢竟年紀漸長,對很都多事情,我變得很少堅持,說好聽點是彈性,至於真正的理由則就是懶而已。

除了張老闆外的其他7個團員的任務就只有負責在1223日準時出現在桃園機場,我們京阪神豪華旅遊團就出發囉!

01.JPG 

排隊Check in時,領隊才說,護照有效期限要半年以上喔,有沒有太晚一點,現在才講,就算有人護照期限不到半年,我們也只能在此跟他說再見而已啊~

 

ps.為保護當事人,以下皆採用化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