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因為好友來新加坡玩,借她們二張搭地鐵的Ez-Link卡給她們,省掉買票的麻煩。結果忘了拿回,朋友住宿在「麗池卡登」飯店,check out時候把卡交給櫃台,請她們幫忙寄回。事隔快1個月了,卡還是沒有收到,打了好幾次電話(連朋友回國了還幫忙打電話來新加坡問),總是說會查,事後又完全沒有任何的聯絡,昨天終於...

找到一個知道這件事情的人了,他說當時朋友是拿著自己的信封寫好住址貼好郵票交給他們,他們馬上拿去寄了,他自己也親眼看到那人拿去寄了。不過因為朋友不是用飯店的信封,所以若是地址寫錯寄不到的話,也沒辦法退回之類巴拉巴拉的。總之就是一直推卸責任。

我邊聽邊奇怪,朋友是出來玩的怎麼可以會身上帶著信封,更何況若是朋友找到賣郵票的地方,幹嘛不直接自己記寄就好,哪裡需要麻煩飯店。

掛掉電話後,我打給朋友確認是否情況真如麗池卡登所說。果然全部是謊言!!

朋友說是拿飯店的信封(想也知道當然是這樣),地址是他填的沒錯,但是並沒有貼郵票。而且當初我給朋友我家地址時候,給並不完全,只給了區域街道名稱還有我家這棟的號碼,讓他們搭計程車時可以跟司機說到哪邊下車就好,並沒有給到門牌號碼。所以在朋友離開新加坡那天我還接到麗池卡登的人打電話來跟我要門牌號碼,還打電話問了二次,我跟盧先當時還想說麗池卡登的服務真細心。如果地址真的有弄錯而寄丟,那是飯店人員寫錯,絕非如飯店人員所暗示是我朋友寫錯。再者若是送不到也應該會退回飯店才對,畢竟是使用飯店的信封,上頭有飯店的地址。

今天若是飯店打電話來說找不到當初負責的人或是當時疏忽沒有寄出,甚至是卡已經不見了,我都可以自認倒楣,也是我自己有疏忽,麗池卡登打電話來問地址的時候,我沒有問清楚處理這件的人的名字。但是一個堂堂的五星級大飯店,竟然選擇用說謊來掩飾錯誤,讓我非常的不爽,就算只是二張易通卡,我也絕對要跟他們抗議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